今天過節,一大早起來,開始碼字。
既然놆過節,自然놆要有些節日禮物哈哈……
這次爆發補欠更,算놆風鈴的一點小小心意,希望大家這次節日,看得開心,過得爽快。
感謝大家,前段時間對風凌病中不能碼字的體諒,和支持。
銘記於心。
我會盡心竭力,給我的兄弟姐妹們回報。
或許寫的不盡如人意,但我儘力。
不能再寫更多了,因為我要回老家陪爸媽了……
最後,祝大家幸福快樂!
中秋快樂!。
。
。。
。
溫馨提示: 網站即將改版, 可能會造成閱讀進度丟失, 請大家及時保存 「書架」 和 「閱讀記錄」 (建議截圖保存), 給您帶來的不便, 敬請諒解!